582362_4576675545105_137831615_n  

 

 

一個人來到大阪,沒有念語言學校,親戚住在遠的要死愛知縣

所以每當工作完回到宿舍,孤單就會席捲而來

因此我開始搜尋任何可以作語言交流的管道,

一開始是從日本的交友平台開始,結果下場是跟癡漢一起進行地獄般的京都一日遊。

 

 

後來,誤打誤撞得知,天滿橋的大阪紅十字會,有語言交流的活動,

雖然從我家到天滿橋實在是有夠遠,車錢也不便宜,下班拼過去總讓我昏昏欲睡

但是十字會已經成為支持我在異地生活的地方(我是戀家狂 來日本的飛機哭了一小時)

在這裡除了可以應用所學,和日本朋友們輕鬆聊天外,也能夠認識不少在日本求學打拼的台灣朋友

 

隻身在國外,朋友真的是相當重要,難過及開心,只有他們能跟你一同分享

希望能認識更多的大阪朋友,一起加油!

 

明天是中秋節,打電話回台灣,大家都出門烤肉了...很好,我們這兒可是要做颱風了呢

但是今天爸爸難得的多話,我們說了十分鐘的電話,


爸爸說他不會聊天,所以希望我可以常常打給他,這樣就算只能說短短的話,他也不會難過了

聽他這樣說,換我難過了,老爸對不起

 

 

 

然後呢 預定年底前往北海道  下星期要先去大阪分公司面試  眾神啊!拜託保佑我要上!

 

 

 

今天有點鬱悶呢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